close

當了人父 人夫

很多壓力就開始來了

很多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

我只能笑笑的說我沒錢

 

事實上我也是真的沒錢

我不想我的小孩一出社會就背著五十萬的債

所以我儘可能的讓他讀到大學之前不用煩惱學雜費

 

如果有能力我也想生兩個三個

但是我只能很自私的為了全家的生活品質

給皓皓一個健全的生活環境 但是沒有同齡小孩相伴的同年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但至少我不想要皓皓長大後在社會辛苦的打滾

現在已經是低新社會了

以後我不敢想像是不是負債社會

 

感謝老天給我可愛的皓皓

其實我很知足...

 

這樣就好@@

P10608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3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