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10.JPG

從小就不愛跟別人分享自己的我,因為妳也讓我慢慢的認同起妳了

也許是天生反骨,又沒有年齡相近的兄弟姐妹,所以很多事情只跟朋友分享,有更多事情只跟自己分享

 

結婚後感謝妳一直習慣我們家,習慣我們家的步調,習慣我們家的口味,習慣我們家的作息,習慣我們家的習慣,

 

有很多秘密只有你知道 像是我愛打---------------------電動       我愛看----------------------電影   我睡覺都窩在那個洞蓋著你的睡衣睡

當然你也有很多秘密....只有我知道 妳棒賽的時候會踮腳尖 你睡覺的時候會亂答應人家事情....還有....默...

 

結婚7個月了 兔批也5個月大了

雖然你有你的不完美但是我也有我的難伺候  知道你很辛苦 老婆謝謝你 接下來的日子一起加油....

 

 

※這篇文章花了我ㄧ個多小時 不是因為我打字慢 是因為我打著打著...就流下來了...害我還跑去擦...

   流下來的不是眼淚...

 

 

 

 

 

 

 

 

 

 

  是鼻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3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