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我老北的16年新好男人 N牌sentra 牽去烤漆廠 估價 想整理一下

我的fit已經來光顧多次 也介紹不少朋友來這邊 老闆已經認識我哩

看到我老北的燈殼霧化

他就說 燈殼換一組要上千元 叫我買一杯飲料請他喝 他敎我怎麼用

 

話說完

就拿起一桶水 拿著細水砂紙大概2000-16000番號 沾著水桶裡的水 (水裡應該是拋光劑 或者粗臘 或者牙膏水吧)

往燈殼磨一磨 再磨一磨 拿起電動打臘機 塗上粗臘 來回打個兩三次

 

....................我的天 燈殼變成9成新

或許這個方法之前你就想過了 但...試過了嗎?

 

老闆一再強調 他說他這個方法對九成的燈殼霧化都很有用 比你去買一罐好幾百的燈殼霧化處理劑還好用 而且又快 三分鐘完工

如果已經打算要換燈殼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副廠燈殼 膠殼品質較差 效果會有限 或是燈殼本身就裂掉了 這個方法恐怕就不適用 

 

當時沒拍照是我一大敗筆 不然真應該打一邊來比較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73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